温州市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健身秧歌交流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1-10-05 18:20:58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中心 字号:[ ]

温州市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健身秧歌交流比赛,于9月27日至28日在鹿城区东瓯大酒店12楼王朝厅举行,本次活动由温州市老年体育协会主办,来自温州的多支代表队齐聚一堂、各展身手、切磋才艺。鹿城区广场舞协会健身秧歌队,代表鹿城区老年体育协会参加比赛,并荣获规定曲目项目与自选曲目项目双项冠军。


每个队带来的两个节目,无论是规定曲目还是自选曲目都训练有素,从音乐、服装、道具的挑选,到动作设计、队形编排都经过精心琢磨。这是一次比赛,也是一场运动员互相切磋、观摩学习、技术提升的交流会,对参赛的运动员受益良多。

秧歌是我国民间传统舞蹈之一,其历史悠久,在发展中具有顽强的生命力,适应不同时代的需求,在全民健身热潮的今天,健身秧歌将传统艺术与健身操舞结合成为一项具有中国特色,并集娱乐、健身、表演、竞赛为一体的运动项目。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为体育爱好者搭建了交流展示的平台,也为群众性全民健身运动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