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部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10-05 18:04:08 浏览次数: 来源:市社体中心 字号:[ ]

9月27日—30日,温州市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部)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比赛在温州体育运动学校体操馆举行。共产生29枚金牌,其中体操项目共产生20枚、艺术体操7枚、蹦床2枚。鹿城区和瓯海区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赛前召开领队、教练员会议,严格落实温州市青少年(儿童)竞技体育竞赛疫情防控要求。并对所有运动员进行了反兴奋剂培训。

赛场上,体操健儿们昂首挺胸,精神抖擞,顺利完成一个个高难度动作。精彩优美如行云流水的动作,宛如落入人间的小精灵。


  赛事概况  

9月27日至28日举行的是艺术体操项目比赛,有来自各县(市、区)共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按年龄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分别进行绳、球、带等各组别相应项目的角逐,共产生7枚金牌。瑞安队获得4枚金牌、乐清队获得2枚金牌、瓯海队1枚。

9月28日至29日举行蹦床项目比赛,来自龙湾代表队的3名运动员进行女子丙组规定动作单项、全能(规定+自选动作)两个项目的比拼。两个项目各产生一枚金牌。

9月29日至30日举行的是体操项目比赛,有来自各县(市、区)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按年龄分为男子甲乙丙丁和女子甲乙丙共7个组别,分别进行自由体操、跳马、双杠等各组别相应项目的角逐,共产生20枚金牌。其中乐清代表队实力超群,夺得了13枚金牌,瓯海代表队获得了3枚金牌,文成代表队获得了2枚金牌,瑞安代表队获得1枚金牌。

本次比赛由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州市体育局执行,温州体育运动学校承办,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负责赛事监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