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足球赛 有你更精彩 温州首届全民足球赛开踢
时间:2021-10-27 11:37:14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日报全媒体 字号:[ ]

跨年龄、跨各业、五赛区、八人制、48支球队,金秋过“足”瘾!10月23日,2021温州首届全民足球赛火热开赛。

据主办方透露,本次比赛的48个参赛名额在短短几天内就被一抢而空,来自9个县(市、区)的48支球队迅速完成集结。根据赛制安排,本次全民足球赛从10月23日开始进行小组赛的较量,鹿城、瓯海、乐清、平阳、龙港五个分赛区同时开赛。接下来每周末将举行淘汰赛,最终决赛将在11月中旬于新改造提升完毕的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

对于众多球迷来说,足球是友谊的纽带,比赛是聚会的由头。“你看很多队伍叫老男孩,还有校友队,就是人到中年,所幸还有足球相伴,”温州十四中校友队的缪先生告诉记者,成员们都毕业于十四中,是因为足球,才将不同年龄的他们聚合在一起,“虽然毕业了,但拥有足球的青春和热血没有结束!”

温州市足球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2021温州首届全民足球赛带动了一大批市民进行体育锻炼,并成为普及全民足球热情、培养足球文化氛围的重要载体。市体育局群体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今年全民足球赛进一步推广健康足球理念,打造一场全民足球嘉年华,让更多人参与其中并爱上足球运动。以赛事为平台对民间足球资源进行整合、挖掘和培养后继力量,推动温州足球事业发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