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浦发银行杯”乒乓球团体赛在体育中心体育馆完美收场
时间:2021-10-23 17:51:33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育中心 字号:[ ]

10月19日,由温州市经济文化保卫协会主办、上海浦发银行温州分行承办、温州体育中心协办的第四届“浦发银行杯”乒乓球团体赛在温州体育中心体育馆举办。本次比赛一共有35家单位共206名运动员参加。

赛事根据疫情防控管理部门的要求,积极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比赛项目有男单、男女混双、男双,第一阶段比赛采取小组循环,循环赛不止考验选手的实力,更考验选手的耐力和体力;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分别是淘汰赛和半决赛、决赛,比赛变得愈加激烈精彩。

温州体育中心组队参加比赛,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延鸿、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晓丰以运动员身份参赛,不仅服务赛事,也参与比赛,更加深刻体会参赛队和运动员的需求,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团队精神。

经过七个多小时共74场的比拼,文成公安局联队荣获冠军、温州市公安局队获亚军、温州大学队获季军,获得四至八名的代表队分别是:建行银行温州分行队、温州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队、温州市住建局队、温州市老干部乒协队、温州市职业技术学院队。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