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旅体中心开展公共体育设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时间:2021-10-23 17:56:23 浏览次数: 来源:苍南县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字号:[ ]

为保障广大群众在健身锻炼时的人身安全,推动群众体育健身活动有序开展,根据市委主要领导批示及《中共苍南县委办公室 苍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的通知》(苍委办〔2021〕37号)精神,积极落实“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消除体育安全生产风险隐患,苍南县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组织相关科室人员对辖区内百姓健身房、足球场、篮球场、健身步道、健身路径等公共体育设施进行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


检查中,相关科室人员仔细对辖区内健身器材的安装时间、螺丝衔接情况、生锈情况、稳固程度、衔接零部件的螺钉螺母的紧固程度、整机机体的磨损程度、场地积水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健身器材要求属地乡镇及时进行维修;对老旧破损器材要求相关村居及时做好维修和清除处理工作,并提示群众在锻炼中注意相关事项,避免意外发生。

此次检查,及时排除了辖区内公共体育设施的安全隐患,确保群众健身锻炼时的人身安全,营造了一个安全、良好的健身环境。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