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建明赴温州体育中心督查亚运场馆筹备工作
时间:2021-10-22 11:39:17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育中心 字号:[ ]

10月1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建明带队赴温州体育中心监督检查亚运场馆建设和温州赛场筹备工作。温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克等人陪同。

张建明一行对体育中心体育场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场馆主要功能区块建设以及廉政风险防控等情况。

随后召开汇报会,在听取了市体育局、体育中心、奥体中心、龙舟运动中心关于场馆建设、场馆运行等工作汇报后,张建明指出,我市亚运会筹备工作有条不紊、成效明显,干部担当作为、争分夺秒,展现了良好的形象。

张建明要求,亚运会将于明年9月10日正式开幕,时间紧任务重,各项工作应该要有更高的标准、更细的要求。一要加快配套设施建设,紧盯训练场、亚运分村、运动员宿舍等配套设施的建设进度,确保按时竣工验收;二要重视周边环境整治,开展周边景观美化、绿化、亮化工程,整体提升城市“颜值”;三要做好赛事保障工作,进一步细化安全、后勤等保障措施,加大宣传预热力度,营造良好赛事环境;四要提前谋划赛后运维,立足长远使用,在建设中同步考虑场馆赛后运营和维护问题,做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
张建明强调,办好亚运会,廉洁这根弦不能松。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省纪委省监委关于“廉洁办亚运”的部署要求,持之以恒加强执纪监督。

一、必须更加突出政治监督,把亚运会筹备工作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推动有关决策部署和“四责协同”机制全面落实,对违纪违法行为“零容忍”、严查快办。

二、必须切实把牢监督重点,聚焦物资采购、企业赞助、特许经营等关键环节强化监督检查,预防以权谋私、利益输送等廉政风险问题的发生。

三、必须着力提升监督质效,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多提醒多监督,同时鼓励党员干部敢于担当、积极履职,全力以赴保障亚运会顺利举办。

四、必须形成有效监督合力,监督工作小组办公室加强与审计、财政、行业监管等单位的衔接协调,推动各类监督有机贯通,形成全市监督“一盘棋”,为我市成功协办好亚运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