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建明调研亚运筹办工作
时间:2021-10-21 17:56:39 浏览次数: 来源:亚筹办 市城发集团 字号:[ ]

10月19日,温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建明一行到温州奥体中心、体育中心,调研亚运筹办工作,了解场馆设施建设情况,护航“廉洁亚运”。

温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鹿城、龙湾、瓯海区纪委主要负责人等陪同参加调研。


张书记一行实地察看了温州奥体中心、体育中心两个场馆,了解场馆主要功能区块建设以及廉政风险防控等情况。

随后,张书记主持召开座谈会,在听取市体育局、市城发集团、体育中心、龙舟运动中心关于亚运筹办和场馆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温州亚运筹办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就比赛场馆、训练场地、亚运分村馆配套设施建设,周边环境整治,筹办工作保障机制、赛后利用等提出明确要求。  

张书记指出,温州作为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协办城市,社会关注度高,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杭州亚组委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使命责任,强化全过程监督检查,落实落细廉洁办亚运各项举措,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亚运筹办各项工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