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400余骑友七都“骑遇复古”
时间:2021-10-19 17:35:54 浏览次数: 来源:温都 字号:[ ]

10月16日,温州市第六届全民运动大会2021“奇遇复古”单车趣味盛会在鹿城七都岛举行。来自全市各地的400余名自行车爱好者进行了环岛骑行等活动,数十名萌娃参加平衡车项目挑战。


当天上午,七都绿道北广场响起激情的音乐,现场环境布置的经典大气,身着各色骑行服、头戴艳丽头盔的骑手们整装待发。本次活动设有休闲畅骑环岛七彩七都、单车情怀(展示廊)、骑遇复古车展、慢骑游戏、骑行台接力、自行车绕障碍、打气球、单车过独木桥等项目。

“加油,加油!”七彩环岛绿道上的选手风驰电掣,你追我赶,上演速度与激情。单车展示廊和复古车展区更是人头攒动,一辆辆凤凰、永久牌自行车、邮递员专用单车……带着年代的故事,诉说时代的更迭,就是这些单车,记录了我们曾经的岁月。


游戏区的趣味赛事也在热闹举行,几十位骑行爱好者分别参加了慢骑游戏、骑行台接力、自行车绕障碍、打气球、单车过独木桥比赛,不同于竞技赛的紧张刺激,盛会更凸显趣味性,在紧张刺激的竞技之余平添一份乐趣。

主办方介绍,骑行是一项大众健身运动,在温州有着深厚的历史和广泛的群众基础,举办这次“骑遇复古”单车趣味盛会,旨在通过展示自行车运动的一个个年代故事,唤起人们心底的共鸣,以吸引更多的市民加入到骑行队伍中来,一起享受骑行的快乐,收获健康的体魄,践行“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



本次活动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体育总会主办,鹿城区七都街道办事处、温州市自行车发展协会承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