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唯一!文成这个项目入选“长三角精品”
时间:2021-10-12 17:51:20 浏览次数: 来源:文成发布 文成体育 字号:[ ]

近日,“2021年度长三角地区精品体育旅游项目”榜单揭晓。榜单分14个精品体育旅游目的地、7个精品体育旅游线路、8个精品体育旅游赛事和3个汽车自驾运动营地。

其中,文成县铜铃山冰雪运动小镇作为精品体育旅游目的地入选其中

文成铜铃山冰雪运动小镇

铜铃山镇是一处集冰雪运动、森林康养、避暑度假、休闲旅游、养生度假于一体的胜地。下辖8个行政村,拥有3个国有场圃,平均海拔852米, 森林覆盖率超过96.5%,空气质量优于国家一级标准,年平均气温13℃-15℃,立体气候非常明显,是罕见的“避暑胜地”“天然氧吧”。境内拥有“两山两村一谷一小镇”六大景区,分别是两个国家4A级景区(铜铃山国家森林公园、森林氧吧小镇),一个国家3A级景区(猴王谷)和“爱情主题“的月老山,欧陆风情的铜铃村,浙南民俗风情的下垟村。


自然风情独树一帜,尤以凉和绿著称,古和野取胜,山水林石并茂,四季风光变幻,密林、云海、雪景蔚为壮观。境内拥有天鹅堡室内滑雪场、山地温泉、室内恒温、室外天然泳池、儿童乐园、室外瑜伽修炼区、垂钓养生区、自行车骑行健身道,绿水尖室外滑雪(草)场、室外游泳池,养生登山步道等一系列的运动休闲度假场所。

2020年文成天鹅堡滑雪场室内滑雪荣获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优秀项目(复评),2018年绿水尖高山滑雪荣获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优秀项目(复评),连续创办4届冰雪嘉年华,游客迎来送往,许多滑雪爱好者纷纷到此感受高山滑雪的乐趣。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