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亚运 绿色行丨2021年瓯海区“农商行杯”元旦健身跑
时间:2021-01-05 08:52:36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字号:[ ]

1月1日上午,瓯海区2021 年元旦升国旗仪式暨“迎亚运·绿色行”健身跑活动在市民广场举行。来自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各行各业的健身爱好者共900余人参加。王振勇、曾瑞华、吴宏儒、林宝新、钱素文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迎着新年的朝阳,瓯海市民广场彩旗招展、气氛热烈,人头攒动、朝气蓬勃。尽管天气比较寒冷,但各代表队精神抖擞,信心满怀。

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代表区四套班子领导向全区人民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和祝福。他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为此,我们必须坚定扛起建设更高水平的“科教新区、山水瓯海”的责任重托,让瓯海每个人的“小目标”和时代的“大梦想”交织交融,共同谱写瓯海高质量发展的华美篇章。

“我宣布,‘迎亚运·绿色行’2021 年瓯海区‘农商行杯’元旦健身跑开跑!”上午8时05分,区委书记王振勇鸣枪发令,宣布健身跑活动启动。各代表队从市民广场出发,途经洲洋路、娄东大街、上河乡路、云祥路、半塘园,全程约3.6 公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