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国庆节可以到九山游泳馆游泳啦!
时间:2020-09-29 14:27:44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育中心 字号:[ ]

因疫情暂定开放的九山游泳馆10月1日起将整装重新开放,游泳爱好者又多了个好去处。

为推进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探索场馆开放运行新模式,重新开馆的九山游泳馆由致胜文化体育有限公司通过公开招标取得一年的经营权,尝试场馆开放企业化管理。

致胜文化体育有限公司以“把健康带给大家”为理念,取得九山游泳馆经营权后相继投入近百万元资金对九山游泳馆进行多方位的改造。引进数字化平台,打造智慧游泳场馆;提升游泳馆的整体服务水平,向游泳爱好者提供更高层次的会员服务。满足市民游泳健身消费品质的需求,力争使九山游泳馆成为社会力量办体育的品牌场馆,展现温州精彩纷呈的体育文化。

九山游泳馆每天开放时间为上午6:30~8:30,下午12:00~16:00。晚上18:30~21:30向会员开放。市民可购票或办理年卡、月卡、次卡进馆参加游泳锻炼。

温馨提示:各类会员卡使用有效期至2021年9月30日止。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