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场
时间:2020-09-19 14:59:25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育中心 字号:[ ]

体育场用地面积58300平方米,建筑面积14843.52平方米,1997年建成投入使用。体育场设看台座位17079个,场内建有符合国际标准400米塑胶跑道,足球场草坪和供夜间比赛使用的50米高塔灯,看台下的店面被开辟为体育用品市场。是集体育比赛、文体表演、健身娱乐和购物展览为一体的大型体育场。

开放项目:体育场晨晚练

咨询电话:88355677。

一:开放时间:

早上:6:00—12:00

晚上:17:30—22:00

二、注意事项:

1.体育场晨晚练采用人脸识别入场。首次到体育场进行晨晚练的,须凭身份证进行数据采集。

2.进场锻炼人员须服从管理,爱护塑胶跑道等设施,严禁进入草坪,严禁在场内吸烟。

3.禁止在体育场内嚼、吐口香糖、吃瓜子;禁止扔果皮、纸屑等垃圾。

4.禁止穿硬底皮鞋、高跟鞋进入场内活动,禁止自行车、轮滑车等入内。

5.禁止携带易碎物品与各类容器,如玻璃杯/瓶、冰盒、奶瓶等。

6.禁止带刀、剑、枪等锐器入内,以免伤人。

7.禁止在体育场内开展投掷类运动,以免伤人。

8.如有人为损坏、污染塑胶跑道、草皮、起跳板以及场内配套设施的将追究经济赔偿责任,严重的将追究刑事责任。

9.儿童进入体育场锻炼必须有成年人陪同。

10.体育场内未经允许严禁开展任何活动。体育教练及其他人不得在场内进行广告宣传活动,如有发现,今后将谢绝入场。

11.本中心不提供保管服务,物品遗失不承担赔偿责任。

12.心脏病、高血压等心脑血管疾病患者不宜剧烈运动,出现风险责任自理。

13.体育场如遇重大活动须停止开放,将会提前进行公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