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15027/2020-00090
组配分类 部门人事 发布机构 市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0-08-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市体育局关于公开招聘亚运会分赛区筹备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公告
时间:2020-08-24 10:37:15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工作人员,主要从事2022年亚运会温州分赛区筹办和其他相关体育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资格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体育工作;

2、身体健康;

3、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体育相关专业毕业或具有1年以上体育工作经历,具有一定的文字能力;

4、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0年8月1日后出生)。

二、招聘办法和程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公开报名、面试、考察、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     2020年8月25日- 9月2日 (上午:8:30-11:30,下午:2:30-18:00双休日除外)  

2、报名方式:将所需材料送至温州市体育局207室(横河南路1号)。联系人:严秦斯;电话:0577-88209516  88208070。

3、报名所需材料:

(1)《温州市体育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1份(见附件);  (2)本人身份证、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3)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电子稿和纸质照片2张;

(4)个人所获荣誉的原件、复印件。

4、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将电话通知,对合格者发放准考证。对报考人员在报名、资格审查中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二)考试与录取办法:     1、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采用百分制,主要考查报考人员适应实际岗位要求的综合素质。面试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请登录:温州市体育局网(http://wzstyj.wenzhou.gov.cn/)查询。    2、体检、考察对象确定。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察对象。体检对象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携带身份证参加体检。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作自动放弃。体检、考察参照公务员聘用有关标准执行。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其空缺体检、考察资格在面试人员中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三、聘用方式

1、体检、考察合格后确定拟聘用对象,试用3个月;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后,按有关规定办理劳务派遣聘用手续。

2、如因拟聘用人员个人原因逾期办理或无法办理聘用手续的,取消聘用资格,其空缺岗位在面试人员中按照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附件:《温州市体育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温州市体育局

                                                                                                                          2020年8月21日

附件1:

                                                                 温州市体育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姓  名


身份证号



















一寸

彩照

户口

所在地


民族


性别


政治

面貌


全日制教  育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在职  教  育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参加工作时间


专业技

术职称


是否在编

在职人员


联系

地址


固定电话


移动电话


E-mail


邮   编


现工作单位及职务


本人特长和所获荣誉



本人声明:上述填写内容真实完整。如有不实,本人愿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申请人(签名):                            年   月   日

报审考核单意位见

(  盖章)

年  月  日


注意:本表格一式一份,以上表格内容必须填写齐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