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举办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0-08-01 11:28:05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新时代 · 永不褪色的忠诚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中共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举行了以“新时代·永不褪色的忠诚”为主题的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整个活动庄重严肃,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重温入党誓词

所有党员庄重举起右臂,在党支部书记李克同志的带领下,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

党员话“初心”

第二季度入党的党员同志畅谈政治生日感悟,动情地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一个个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的初心小故事,充分诠释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赵晖同志

杨维乐同志

陈昆滢同志

瞿远西同志

孙光云同志

赠送生日祝福

李克书记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党支部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礼物,同时勉励党员同志要一直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

“不管岁月怎样变,时代怎样变,我的入党初心永远不会变——为共产主义奋斗,永远对党忠诚!”在场党员纷纷表示要常思入党初衷,牢记党员义务,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入党誓词。

集体政治生日活动后,全体党员学习了郑言同志发表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杂志上的署名文章《永不褪色的忠诚》,学习了优秀党员徐国义同志的先进事迹,传达学习了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三份文件《中共温州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模范机关”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不准党员干部以个人行为干扰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崇尚法典精神 共筑美好生活”民法典宣传活动的通知》,学习观看了党课视频《疾风知劲草》和《鉴往知未来 跟着总书记学抗战史》。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