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市体彩中心、市社体中心开展向徐国义同志学习活动
时间:2020-08-01 11:35:45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向身边的榜样致敬

市体彩中心

7月28日,温州市体彩中心召开了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向徐国义同志学习活动。

会上,市体彩中心负责人余蓓蕾领学了省体育局党组《关于开展向徐国义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文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徐国义的先进事迹。市中心全体人员观看了《徐国义:用有限的生命为游泳事业创造无限可能》等视频。

徐国义同志执教26年来,视祖国利益高于一切,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发展,在为国争光、为省争誉之中升华人生价值。向他学习,就是要学习他胸怀祖国的坚定信念,学习他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学习他直面病魔、乐观奋进的坚强毅力,学习他淡泊名利、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以队为家、关爱学生的高尚情怀。各县(市、区)体彩站也先后开展了学习活动。

深入了解了徐国义同志的事迹后,大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以徐国义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地干好工作,要自觉向高标准、严要求看齐,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以实际行动为温州体育事业和体彩事业添砖加瓦。

市社体中心

7月27日下午,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7月学习会暨“明红线、知敬畏”主题党日活动,并在会上共同学习了徐国义同志先进事迹。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廉政三分钟学习,共同学习了《关于6起违反移风易俗规定典型案例的通报》(温纪通〔2020〕8号)文件精神。并进行了党纪法规专题学习,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云课堂视频《党章青年说——党的纪律如何制定》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亮点释义等相关内容。

随后,中心支部书记、主任项君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徐国义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在学习的基础上为大家上了一堂感人而生动的党课。

2020年7月19日,徐国义同志不幸因病逝世,年仅50岁。他的去世,是我国和我省游泳事业的重大损失。徐国义同志是对党忠诚、为体育事业奋斗终身的楷模,也是扎根一线、克难攻坚、甘于奉献的优秀教练员代表。我们要向他学习,学习他不忘初心、胸怀祖国的坚定信念;学习他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学习他直面病魔、乐观奋进的坚强毅力;学习他淡泊名利、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以队为家、关爱学生的高尚情怀。伟大的时代需要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呼唤使命担当。徐国义同志的事迹深深地感动了与会全体人员。

会议最后,中心支部书记、主任项君伟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徐国义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的先进事迹,切实增强干事创业、奋斗担当的责任感,在工作中立足自身岗位实际,脚踏实地,凝神聚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助力体育事业,为体育事业添砖加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