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健康新时代 | 瓯海区"体育大讲堂"排舞课程陆续开展...
时间:2020-08-01 11:40:08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娄桥街道 : 开展“体育大讲堂”排舞公益培训活动!

7月27日晚,娄桥街道在瓯海区府广场进行“体育大讲堂”排舞公益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特邀一级社会指导员黄瑶老师前来授课,并有15余名排舞爱好者齐聚一堂。

当晚,雨后的广场分外凉爽,学员们在黄老师的指导下共同学习舞蹈《我的梦》。每位学员举手投足间透露的不仅是对舞蹈的热衷,更是对生活的热爱,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辖区居民蓬勃的活力与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排舞公益培训活动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她们在简单的动作中学着精益求精,在高难度的动作中学会咬牙坚持。《我的梦》,是一支舞,更是居民对健康的追求,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潘桥街道:开展“体育大讲堂”排舞公益课!

7月16日晚上,潘桥街道潘北社区开展“体育大讲堂”排舞公益课活动,吸引了辖区20余名居民参加此次课程。

课上,舞蹈老师先带领学员们练习拉伸动作,然后耐心地示范并讲解第一部分的舞蹈动作。走步、转身、跳跃,学员们在老师的教导下,很快就掌握了基本动作。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十分高涨,专心揣摩每一个动作,休息时间也不忘向老师请教。

此次社区公益培课的开设受到了辖区舞蹈爱好者的一致欢迎。舞蹈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举办舞蹈公益课不仅能锻炼身体、提升气质,又能认识志同道合的邻居朋友,十分具有幸福感。

泽雅镇 :  “体育大讲堂”排舞公益课开班啦!

7月28日晚,瓯海区“体育大讲堂”排舞公益培训课在泽雅镇综合文化站四楼舞蹈厅举行,来自泽雅镇辖区20余名舞蹈骨干参与培训。

课堂上,舞蹈老师先对排舞的概念进行了重点讲解,并对排舞的动作要领进行了系统的示范。在学习过程中,学员们细心领悟着每一个动作要领,并在老师的热情指导下一遍遍地刻苦练习。刚开始学员们的动作显得有些生疏,不过在老师手把手地指导下,她们很快就领悟了其中的技巧和动作要领。在现场,学员们纷纷提出要多组织此类活动,提升大家的艺术修养和舞蹈水平。

排舞作为一种国际性的健身舞蹈,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通过此次排舞公益课,既充实了大家的业余精神文化生活,又锻炼了身体,提升个人气质和形象,也让大家身心得到了放松,营造出浓厚的文化体育宣传氛围,助力文化城镇建设。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