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熊猫杯”双拥篮球邀请赛热血开战!
时间:2020-07-31 15:27:16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充分展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倡导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良好风尚,7月26日晚,2020年“熊猫杯”双拥篮球邀请赛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共有县财政国资代表队、县市监局代表队、退役军人代表队、92773部队代表队、县公安局代表队、县人民医院代表队、县机关代表队、县消防救援代表队等8支队伍参加。球场如战场,硝烟四起。在第一天的赛事中,运动员们激情饱满、斗志高昂,过人跳投霸气十足,团队配合默契十足,超炫球技秀炸全场,队员们为了荣誉奋勇拼搏“火药味”十足。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苍南县双拥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苍南康悦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熊猫乳品集团赞助,赛事将历时7天,20场赛事,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