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温州市青少年(儿童)跆拳道锦标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07-31 14:57:15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7月28日,为期4天的2020年“正人杯”温州市青少年(儿童)跆拳道锦标赛在瓯海中学圆满落幕。来自各县(市、区)代表队、社会力量办体育训练机构代表队共20支队伍300余人参加了比赛,共产生金牌38枚、银牌38枚、铜牌60枚。

赛前报到,递交资料

领队、教练员会议

比赛严格落实温州市青少年(儿童)竞技体育竞赛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赛人员出入必须出示健康绿码,并测量体温,各运动队报到时,还需扫描国务院疫情防控行程码,绿色才能办理入住和参赛,并且还须填写《温州市青少年比赛运动队参赛健康安全承诺书》,切实保障赛事安全、圆满举行。

本次比赛按年龄分为男子甲、乙、丙、丁和女子甲、乙、丙、丁共8个组分别进行各不同级别的较量。比赛中,运动员们谨遵赛规赛纪,充分体现了“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瑞安市代表队摘得5金、6银、8铜,以总分151分获得本次团体总分第一名;永嘉县代表队144.5分紧追其后,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乐清市代表队140.5分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

受疫情影响,此次比赛是2020年温州市青少年儿童比赛的第一个项目,拉开了我市青少年儿童赛事序幕,接下来将有不同项目的比赛相继举行,敬请期待。

本次比赛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教育局主办,瓯海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温州市跆拳道协会承办,由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进行赛事监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