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健身又有新去处!苍南县金乡镇首家百姓健身房正式揭牌
时间:2020-07-31 15:23:34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为了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进一步完善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提供更加便民惠民服务的室内健身场所。7月28日上午,苍南县金乡镇城市百姓健身房(金海名都点)揭牌仪式举行,标志着苍南金乡镇首家“百姓健身房”完成全面验收,正式投入使用。金乡镇市民迎来便民惠民服务的健身新场所,开启全民健身事业新起点。

苍南县金乡镇城市百姓健身房

苍南县金乡镇城市百姓健身房(金海名都点)位于金海名都小区内,建筑面积约为205平方米,设有心肺耐力健身器材、力量训练健身器材以及瑜伽室,同时设有其他辅助器材和配套设施,所有器械均按照商用级别来配置。

苍南金乡镇城市百姓健身房(金海名都点)的全面启用,奏响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生活口号,将带动广大群众建立起科学健身意识,投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来。

下一步,苍南县将继续推进辖区体育活动场地及配套设施建设,继金乡镇城市百姓健身房(金海名都点)投入使用后,苍南县灵溪镇百姓健身房大门社区点、灵溪镇百姓健身房时代御园点以及10个农村百姓健身房也将陆续投入使用。将切实为广大群众打造舒适而又专业的健身场地,进而推进我县全民健身事业有序、全面、快速发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