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承改革创新发展理念 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赴龙港市调研
时间:2020-07-31 14:51:47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7月29日,为推动温州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试点 2020 年重点工作计划落实、响应市委深化“三服务”号召,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率队赴龙港市开展社会力量办体育和“三服务”工作调研,督促指导龙港市推进社会力量办体育工作,着力帮助解决龙港撤镇设市后基层体育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延鸿,局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陈红等参加调研。龙港市人民政府市长何宗静,龙港市社会事业局党委书记、局长丁云勇等陪同调研。

张志宏一行实地调研了张玉宁足球俱乐部、龙港市体育馆、游泳馆、兴华羽毛球俱乐部等机构和场馆,倾听基层心声,共谋发展蓝图,提振信心动力,助推温州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志宏听取了龙港市何宗静市长的情况介绍和龙港市社会事业局党委书记、局长丁云勇关于龙港市体育事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在听取介绍和汇报后,张志宏对近年来龙港市体育事业尤其是社会力量办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近年来,龙港紧紧抓住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和温州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国家试点“两大”历史机遇期,大力推进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着力提升竞技体育竞争力,全面加快体育产业发展,涌现出散打世界冠军郑裕蒿、足球国家队队员张玉宁等一批优秀运动员和以兴华羽毛球俱乐部为代表的社会力量兴办竞技体育训练机构,为温州体育事业发展贡献了力量。

针对龙港市体育事业今后的发展方向,张志宏指出,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给体育事业发展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也给今后的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要秉承改革创新的理念,以温州承办杭州亚运会温州分赛区比赛为契机,将正在开展的社会力量办体育国家改革试点和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示范区创建有机结合,加强以百姓健身房为代表的群众身边体育设施建设,提升社会力量训练机构品牌效益,大力推进“体育+”融合发展,为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温州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龙港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