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人三项趣味赛,激情夏日超酷爽!瑞安邀您共享这片绿水青山!
时间:2020-07-30 14:23:13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七月芳庄,热情如火,激情四射,这里的绿水青山,欢迎着八方来客。7月26日上午,瑞安市第二届“奇云大漂流杯”铁人三项趣味赛在芳庄乡奇云大漂流起点大坝正式启动。

据悉,此次趣味赛由瑞安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瑞安市治水办和芳庄乡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瑞安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自7月19日启动报名以来,共吸引省内200名自行车和健身跑爱好者积极参与,其中不乏顶尖业余高手。

一大早,运动员们就已穿上救生衣、戴上安全帽来到起点游艇区等待。来自瑞安富皇单车俱乐部的自行车爱好者颜伟光介绍,“早就听说芳庄的奇云大漂流很刺激!今天还碰到了好几位老车友,非常开心,非常期待。”

激情大漂流

山地越野跑

自行车爬坡

记者了解到,此次趣味赛由激情大漂流、山地越野跑和自行车爬坡三项活动内容组成,其中漂流时间不计入总成绩。山地越野跑和自行车爬坡比赛的起点为奇云大漂流终点游客中心,山地越野跑线路长度约3.8公里,自行车爬坡线路长度约11.5公里,比赛线路总长度约15公里,终点设宋坑村瓯海界。

当天上午8时许,瑞安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林鹏宣布铁人三项趣味赛正式启动后,便和运动员们一起出发参赛。他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体育让生活更美好!我要为此次赛事活动代言,大家一起动起来!”

男子组前三

女子组前三

在体验完全程约45分钟的激情大漂流后,运动员们随即陆续上岸开始山地越野跑比赛......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陈家栋、施文通、高良分获男子组一、二、三名;廖彬彬、王弯弯、周佳佳分获女子组一、二、三名。

参赛人员合影

此次趣味赛结合漂流运动的特色安排,获得了许多参赛运动员的好评。“在正式比赛前体验这个激情大漂流,真是透心凉超级爽。”来自宁波慈溪的男子组冠军陈家栋笑着介绍,“在这样一片蓝天白云、绿水青山间比赛,感觉呼吸的空气都是鲜甜的!”骑友网负责人张勇也应邀来到比赛现场,当起了摄影记者,他表示,“芳庄的生态环境很好,非常适合户外运动。体育赛事也是一种体验式旅游,这次漂流不计时的形式非常好,可以让选手们赛前全身心放松。”

芳庄乡副乡长黄龙雷介绍,此次趣味赛结合漂流运动,主要是为了让运动员们体验野趣横生、激情酷爽的奇云大漂流。下步,乡里将加快推进奇云大漂流游客中心提升工程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芳庄的旅游接待能力,把该项赛事常态化,努力将其打造成为温州及省内知名的全民健身活动品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