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第二届草根篮球争霸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07-30 14:20:59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7月22日-25日,温州市洞头区第二届草根篮球争霸赛在洞头区文体中心篮球馆举行,本次赛事汇聚了洞头区的11支草根篮球队伍,在为期4天的比赛时间里为洞头区的篮球爱好者们献上了属于草根篮球迷的篮球盛宴。

本次比赛设置了三分球大赛、单挑大赛、4V4比赛三个项目,经过四天的激烈的角逐,最终陈攀夺得“三分王”称号,汪子涵夺得“单挑王”称号,“干就完了队”、“吃夜宵不会胖队”、“发际线和我作队”分别获得4V4比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

本次赛事由温州市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温州市洞头区体育总会主办,温州海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据悉,举办本次赛事旨在进一步丰富洞头区市民文体生活,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展现自我的一个平台,从而促进洞头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