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生督查组赴平阳督查民生实事工程进展情况
时间:2020-07-23 08:51:28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7月12日下午,省民生实事督查组来平阳县对2020年省政府十方面民生实施工作进展情况开展了半年度督查。

督查组实地察看了百姓健身房、小康村体育提升工程等省民生实事工程,详细了解了各项民生实事工程推进情况,对我县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2020年平阳县省、市级体育民生实事项目共计34个,包括4个城市百姓健身房和10个省农村百姓健身房、1个省社区多功能运动场、1个省游泳池(拆装式游泳池)、10个省小康体育村升级工程。目前目标任务推进情况良好、进度达序。预计10月底可以全部完成省市民生实事工程。

督察组最好要求针对已建设完工的民生实事项目,要进一步完善周围环境、优化配套设施;对正在开工建设的,要做到既抓速度又保质量,加强监管,加快推进,确保如期完工并通过验收。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