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温州体育中心游泳馆5月30日恢复开放!
时间:2020-05-22 08:36:07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育中心 字号:[ ]

在阔别百余天后

温州市民翘首以盼

酷热盛夏的清凉好去处


温州体育中心游泳馆

终于要开放啦!


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和复工复产工作,逐步恢复社会生产生活秩序,满足群众健身基本需求,在切实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础上,温州体育中心游泳馆5月30日起实行有序对外开放。

开放场次


下午场

12:00-13:30 

(12:45停止进场)

开放

13:30-14:30

消毒通风

14:30—16:00

(15:15停止进场)

开放

16:00—18:30


消毒通风及

运动队训练

晚场

18:30—20:30

(19:45停止进场)

开放


收费标准

成人票下午场20元,晚场25元

儿童票 下午场10元,晚场15元(身高1.5米以下)


防疫措施

入场人员需严格执行“亮绿码+体温检测”,无健康码的老人、儿童登记个人信息,并佩戴好口罩。体温≥37.3℃的禁止入场并按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流程进行处置。

游泳者须严格遵守温州体育中心防疫管理制度,服从工作人员的安全指引;做好个人防护,除在游泳、沐浴等不方便佩戴口罩的情况下,其它时段必须佩戴口罩,保持馆内环境清洁卫生。

购票前必须净手、客流量实行管控措施,同一时间段场内最大运动人数设为100人;不得在馆内开展任何人员聚集性活动。

更衣柜和手牌间隔交替使用,一客一消毒。提倡游泳者自带保洁袋,用于存放衣物和个人用品,个人留置在淋浴间、更衣室时间不宜过长。

保持社交距离,避免近距离交流,避免扎堆聚集锻炼,自觉与他人间隔保持1.5米以上,进入泳池前,应先淋浴冲洗,不得随地吐痰。

保持场馆通风,定时闭馆进行馆内消毒和通风;暂停使用馆内密闭空间;开放前后对场馆进行消毒通风。

休息大厅暂时不提供服务,除游泳者外,其他人员一律在馆外等候入口处、购票前台、卫生间等公共区域提供洗手液,方便群众净手。

游泳馆服务人员验码测温合格后方可上岗,在岗应做好自身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

设置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及时清理馆内废弃口罩等和其他垃圾。

设置体温异常者留置隔离处。

加强池水水质监测,确保水质安全达标。


重要提示

因疫情防控要求,场馆开放必须保持一定的通风时间,室温和水温相对较低,请游泳者提前做好保暖措施,在入水前,可适当做一些慢跑、暖身操、拉伸等热身运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