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国民体质监测和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参加“5·19中国旅游日之山海苍南旅游购”宣传活动
时间:2020-05-22 08:58:33 浏览次数: 来源:苍南县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夏海松 字号:[ ]

2020年“5.19中国旅游日之山海苍南旅游购”宣传周活动分别在宜山镇金和广场,钱库镇箱包市场,金乡镇博物馆,苍南县体育馆举行,活动时间为5月15日至5月19日,苍南县国民体质监测和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工作人员积极参加、。


活动现场体测中心工作人员免费为广大市民分发健康手册等资料共1000多份,并向大家介绍科学健身知识,对现场观阅的群众做细致的说明,耐心解答有关健身问题的咨询,同时还提醒广大群众关注自身健康,积极参加体育健身运动。

本次活动旨在提醒广大市民关注自身健康,接受积极、活跃的健康生活方式,唤醒人们参与运动的意识。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了苍南旅游和体育融合发展,满足了人民群众高品质的生活需求,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