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组委一行来瓯调研亚运场馆信息化建设工作
时间:2020-05-22 08:53:52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叶杨双 字号:[ ]

瓯海龙舟运动基地项目工地现场

5月22日上午,杭州亚组委广播电视和信息技术部副部长张鸽、国家体育总局信息中心专家张峰等一行来瓯调研亚运场馆信息化建设事宜,温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卢峰、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翁定波等陪同调研。


瓯海奥体中心(龙舟基地)

亚组委一行人实地踏勘了瓯海龙舟运动基地项目工地,了解瓯海龙舟基地的区块优势、交通情况和周边配套设施,详细了解项目当前施工进度、设施推进工作等情况。


▲▲▲

会议现场

➤    随后,调研组在奥体中心建设方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场馆信息化建设设计实施情况,双方就亚运场馆智能化、信息化建设相关事宜做了充分交流。亚组委一行人对项目建设工作统筹有力、推进高效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在推进场馆建设的同时,要充分考虑信息化建设,在竞赛专业设备配置、竞赛技术统计系统管线预留、电视转播网络部署等方面要提前做好谋划和部署,力争把瓯海龙舟基地打造成一流龙舟赛事基地,真正实现智能亚运目标。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