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党建引领 强化纪律保证 ——市体育局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和作风评议工作会议
时间:2020-05-19 09:36:14 浏览次数: 来源:局机关党委 傅恩挺 字号:[ ]

5月18日,市体育局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和作风评议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评议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作部署讲话,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文伟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张志宏指出,2019年是我市推进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攻坚之年,市体育局系统以落实巡察整改工作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落实党组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理念,推动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迈上了新台阶,营造了崇清尚廉、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呈现出巡察整改工作全面落实、廉政风险防控不断加强、廉政工作制度持续完善、廉政风险教育不断深化、执纪监督检查不断加强等五个特点。

张志宏强调,2020年是我市推进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试点收官之年,也是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升之年。今年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总体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纪委市监委统一部署,以建设清廉机关为目标,持续纠治“四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努力维护好机关党内政治生态,为全面完成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试点任务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重点抓好四项工作:一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管党治党责任,有效推进主体责任履行;三要坚持正风肃纪,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四要深化运用“四种形态”,推进“三不”机制建设。


会上,局党组书记与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负责同志签订《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群众体育处、体投集团、体育中心代表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作表态发言。会议还部署了2020年度局系统“万人双评议”工作和局系统开展“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讨论大实践活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