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体育局调研指导鹿城区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
时间:2020-05-18 09:28:52 浏览次数: 来源:鹿城文旅体 陆缇 字号:[ ]

日前,温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张文伟率群体处相关负责人,对鹿城区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鹿城区文旅体局副局长王正良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双屿、五马、南郊街道的百姓健身房选点及双屿街道游泳池、双屿街道双岙村温丽高速温州西互通桥边南侧空地等,针对2020年一类百姓健身房选点进行审核,并就鹿城区体育民生实事建设及体育进桥下空地等工作进行指导。

今年,鹿城区全民健身相关工程项目列选省十大民生实事项目及区十大民生实事项目。项目包括新增健身苑点15个、足球场(含笼式足球场)4个、游泳池2个、百姓健身房25个、登山健身步道2条、社区多功能公共运动场2个、小康体育村提升工程4个。其中一类健身房将首次布点五马街道、仰义街道,在进一步完善中心区15分钟健身圈同时,兼顾中西部地区体育健身发展,为百姓提供优质的室内健身服务。


调研组一行对鹿城体育民生实事建设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利用好“金角银地”,打造一批亲民便民的多功能体育设施,更多地满足市民对体育建设运动和场所的需求。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