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巡察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0-05-18 09:32:59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叶杨双 字号:[ ]

5月18日上午,瓯海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巡察工作汇报会。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刘速建、巡察专员胡鑫成及巡察组全体人员,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翁定波向区委第三巡察组汇报了单位概况、党建工作总体情况等各项党组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围绕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近几年来体育工作以及党组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做了汇报,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王雪蓓副主任就干部队伍建设、组织人事工作存在的问题等中心人事工作情况做了专题汇报。

▲会议现场

区委第三巡察组对中心主要职能、工作绩效考评、党风廉政建设、专项资金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


▲刘速建


▲胡鑫成


●●●

会议指出,中心党组坚持“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各负其责、班子成员齐抓共管”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认真履行各项工作职责,狠抓工作作风整改,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会议要求,中心党组要进一步做好“学、基、融、廉”文章,深化品牌创建,提高业务水平,遵守廉洁纪律,强化责任担当,为我区体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