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组委调研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亚运分赛场)改造提升工程
时间:2020-05-15 18:07:0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育中心 吴彬彬 字号:[ ]

     5月15日,亚组委财务部部长谢永、杭外部副部长陆根沙等一行人前来温州体育中心调研体育场(亚运分赛场)改造提升工程复工情况,温州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温州体育中心主任李克陪同。

在体育中心体育场施工工地,谢永部长一行人听取了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汇报该工程项目概况、建设进度等内容,实地查看了施工作业情况。谢部长强调,亚运场馆建设项目是省重点工程,施工单位要科学合理统筹工程进度,最大限度减小疫情对工程项目带来的影响。

体育场(亚运分赛场)改造提升工程

温州体育中心体育场(亚运分赛场)改造提升工程项目为2022年第十九届亚运会足球小组赛杭外赛区场馆改造工程,总投资概算6481.26万元。主要改造内容为比赛场地草坪、草坪喷灌系统、功能房装修、主席台网架罩棚翻新、看台、门窗、消防用房水池等建筑改造项目;高低压变配电系统、场地照明系统、消防系统、给水系统、排水系统、弱电系统等设备设施等改造项目。此前受疫情影响,不得不按下“暂停键”,后于3月6日正式重启,预计2020年11月前完成水电消防安装工程、弱电工程、功能用房改造装修工程、体育场外立面改造工程;2020年12月前完成体育工艺项目改造工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