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体中心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0-05-14 18:14:29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陈晓 字号:[ ]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以及市体育局机关党委《关于同意中共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相关要求,5月12日下午,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分别是木淙、李勇、项君伟(按姓氏笔画排序),经第一次委员全体会议选举,中心主任项君伟当选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选举结束后,在新一届支委会的带领下,开展了5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学习了《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温纪通〔2020〕5号)文件精神,并由新一届支部书记围绕“八八战略”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实践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党课。

最后,中心支部书记、主任项君伟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能够当选支部的委员,是信任更是重托,每一位委员要托起这份信任与责任,尽快进入角色状态。既要加强自身学习、强化大局意识,还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履行好党建工作职责,共同把中心党建工作做得更好。

全体党员将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领导下,继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秉承“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全面推进中心各项工作,从思想根源上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和党性锤炼,真正做到知行合一,确保党建引领取得实效。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