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 让体育政务工作更亮丽——市体育局领导赴市政务局对接工作
时间:2020-05-13 17:45:03 浏览次数: 来源:市局办 徐福进 字号:[ ]

5月12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率局领导班子赴市政务服务局对接工作,交流体育政务心声,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

张志宏一行在市政务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小侠等领导陪同下,参观市民中心政务办理大厅,听取相关工作介绍,并进行了座谈。据介绍,目前市体育局有国家二级运动员认定、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称号认定、举办健身气功活动审批等事项在市民中心窗口办理。

张志宏表示,感谢市政务服务局对体育政务工作的支持,市体育局十分重视“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我市作为全国唯一的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试点城市,市体育局积极探索实践“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多项改革经验走在全国前列,受到上级领导的肯定。今年4月,浙江省“最多跑一次”改革权威刊物《领跑者》刊文《温州市积极探索社会力量办体育新路子》,讲述我市积极开展社会力量办体育试点工作,从厘清政府与市场、社会的关系入手,着力破解政策障碍和体制束缚,探索出一条政府管理和市场调节相结合的体育发展新路子,推动形成政府定标准出政策、市场建场地管运营、社会力量办比赛育人才、全民练体育爱健身的新格局。

张志宏表示,接下来,市体育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市政务服务局的沟通,加强与上级单位的交流,加强主动对接,加强内部协调,加强对外宣传,认真聆听群众声音,第一时间反馈群众需求,积极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践行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

邱小侠表示,市政务服务局将努力为各单位提供更优的平台,为群众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加强沟通,充分展示体育政务窗口的特色,多多宣传体育改革的经验、为民办实事的创新举措,努力把体育政务工作做得更亮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