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荷琴
时间:2020-03-27 10:54:12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中文名林荷琴

别    名格斗林妹妹

国    籍中国

出生地温州

出生日期1993年12月11日

运动项目MMA综合格斗 

个人经历

2017年10月7日,2017年世界综合格斗(MMA)锦标赛女子52.2公斤级金牌;

2017年12月8日,成为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2017-2018赛季第一位签约运动员。

荣誉

2017    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最佳非奥运动员奖提名    

2017    2017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最佳非奥项目运动员奖提名

今年二月初,林荷琴现身第十届温州体育年度奖颁奖典礼,摘得“最佳突破奖”。颁奖台上的她面容清秀,说话慢条斯理,笑起来有两个酒窝,像是个邻家女孩。

就是这样一位四肢纤细、看似柔弱的姑娘,却在迎战身强力壮的欧美选手时毫不畏惧。去年10月7日,出道不满两年的林荷琴击败了来自传统格斗强国俄罗斯的选手,夺得金牌。这是中国格斗选手在世界综合格斗(MMA)锦标赛上获得的首块金牌,林荷琴创造了历史,成为“世界上最能打的女人之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