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龙湾体育人在行动!
时间:2020-02-08 11:06:17 浏览次数: 来源:龙湾旅体中心 字号:[ ]

疫情当前,

我们争分夺秒,

在做力所能及之事。



坚决落实“管行业就要管防控”的要求

疫情开始之时,龙湾旅体中心坚决按照区委区政府和市体育局的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及时向各体育协会和涉体单位发布紧急通知:暂停举办室内外群众性体育赛事和活动,暂时关闭全区室内公共体育场所。迅速关闭全区室内公共体育场所6处,延期或取消各类赛事、活动6项。

随着疫情的发展,督查、敦促全区各体育经营场所延期开工、开展务工返龙人员大排查,摸清了数十家涉体企业“三返”人员的数量,同时加大力度宣传引导,积极规劝。


积极投入部门联村的疫情防控工作

大年三十开始,每天由班子领导带队到联系村进行人员排摸、宣传引导、防控布置等相关工作。贴封条、贴公告、宣传防控知识,实行卡口管控……还根据街道统一调度,和街道、村居的同志一起走村入户,对重点疫情地区的重点人员进行逐一调查排摸,共排查掌握湖北籍或途经武汉回龙人员5名,及时采取了隔离措施。


随着防控工作的升级,及时调整加强了人员安排,确保每天有三分之一的同志全天候深入联系村开展防控工作。领导带头,党员先行,大家积极响应,不推脱、不退缩,充分展现了“初心、使命”引领下的责任担当。

加强组织机制保障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完善防控工作机制,龙湾旅体中心第一时间成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部署并落实相关防控工作。先后印发《区旅体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关于全面加强全区体育服务行业“三返”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一方面加强“返岗”的内部防控,从门卫管理、人员管理、消毒管理、食堂管理等方面量化细化闭环管控措施;另一方面督促指导“返工”的外部防控,与相关企业签订承诺书,推进“企自为战”,每日掌握人员动态情况,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基础工作,助力温州拿下拐点。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