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温州龙舟人在行动(4)——我们同舟共济、我们一定能赢
时间:2020-02-20 12:19:3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龙舟协会 字号:[ ]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

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就是命令.....

我们同舟共济,我们一定能赢......

“疫”不容辞的龙舟人……从疫情防控开始到现在,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在不断传递,“同舟共济、奋勇争先”的龙舟精神点燃了必胜的信念。

在抗击疫情战役打响后,瓯海区任桥燎东龙舟俱乐部积极响应上级部门的号召,在队长高晨霞的倡议下,俱乐部的热心人士第一时间加入到疫情防控中来。挂宣传横幅、搭隔离、守卡点等,燎东村的疫情防控到处都有龙舟人的身影。

温州最近晚上特别冷,为了坚守岗位,大家只能在原地热身,饿了,吃包方便面,有时还没热水,只能干啃……“我们虽不能像医生一样战斗在最前沿,但我们很想为大家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俱乐部队员徐龙勇说。

据了解,他们还参与防疫物资的运送。同时,还把俱乐部的训练经费拿出来购置慰问品, 在队长高晨霞的带领下,到任桥、凰桥、曹埭、塘下、三合、宋岙、燎原华庭等村居(小区)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表达对一线防控人员的敬意。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瓯海秀屿龙舟俱乐部也不甘落后,守卡点、做宣传、发倡议、购物资、送温暖,让防控在一线的其它人员切实感受到龙舟大家庭的温暖和支持。

据队长徐敏介绍,每当看到一线防控人员没日没夜地坚守在岗位上,心里酸溜溜的。参与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是秀屿龙舟队每个人的心声。

志成城、同舟共济、大爱温州!他们不仅擦亮了龙舟精神,更是点燃了爱心之火。他们义无反顾的参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龙舟人的无私奉献和社会担当,一幕幕暖心的举动,让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信心倍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