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款战疫情 瓯海体育显本色
时间:2020-02-17 12:08:31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字号:[ ]

为坚决遏制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扩散,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日前,瓯海区体育志愿者协会积极号召全区体育界人士和企业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进行爱心捐款活动。


爱心捐赠 共战疫情

据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医疗救治任务十分艰巨。无数的医护人员和一线防控人员纷纷舍小家为大家,始终坚守在抗击肺炎的第一线,夜以继日。但当前处在疫情防控关键期,最主要的问题是防控一线缺乏防护物资。 

瓯海区体育志愿者协会了解到当前形势后,主动联合瓯海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和瓯海区体育总会,共同通过网络向全区体育界人士和企业提出倡议,倡议全区广大的体育人伸出援助之手,凝聚起众志成城的正能量,积极参与捐赠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倡议发出后,得到全区广大体育人的积极回应,体育协会带头捐款,体育企业不甘落后,体育界人士更是踊跃捐款,截至2月12日,已筹集疫情捐款16.87万元。据了解,这笔捐款将用于以下几个方面:部分资金定向捐赠给瓯海区;部分资金采购防护物资捐赠给当地政府;部分资金购买慰问品给本地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驰援。为阻击疫情,每一个瓯海体育人都在行动,他们表示:虽不能像白衣天使一样身赴前线与病毒搏斗,但可以身体力行、以身作则,用责任和担当守护自己和他人的平安,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