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防控疫情 有序复工复产 ——温州市体育局召开新冠肺炎防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0-02-15 11:47:20 浏览次数: 来源:市局办 字号:[ ]

2月13日下午,市体育局借助钉钉视频电话组织召开新冠肺炎防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企业复工复产和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志宏主持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陈伟俊书记2月12日在全市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市防控办《关于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的工作方案》和市企业复工复产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我局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局防控办主任陈红同志关于下一步防控工作的具体安排,对相关工作责任进行再明确、再细化、再部署,确保各项防控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科学精准防控疫情,规范有序复工复产。

会后,出台了《温州市体育局关于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的通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