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先锋——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朱金文
时间:2020-02-13 13:06:02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 字号:[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在这个特殊时期,

我们万众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目前,我市疫情防控处在十分紧要阶段,朱金文同志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同时也是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应急救援委员会主任、温州市黑马应急救援队大队长,他时刻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积极投身在抗疫工作第一线。

他从1月27日开始至今,每天早上8:30至晚上9:30,带领着救援队队员们深入藤桥,参与志愿卡点执勤服务工作。他带头宣讲政策和防疫知识,一直在藤桥潮济检测点、藤桥仰义高速口检测点、藤桥渔藤路戴宅卡口检测点等各个站点来回奔波;做好安全防护工作,严密监测来往车辆和人员的身份、体温,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等,切实维护好交通秩序,协助政府力量值守镇级卡点。

同时,为减少车辆进出,减轻藤桥镇疫情防控工作压力,救援队还推出一项特色服务——物资代送。救援队在全镇范围内为村民朋友免费代送物资,保证村民朋友正常生活,减少村民外出情况,配合政府的疫情防控措施,受到了鹿城区委领导的高度赞扬。

该救援队只是我们整个温州市千千万万坚持24小时守卡的一个缩影,正是有他们的坚守,相信我们定可以守得云开见月明!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