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温州市木兰拳协会在行动!
时间:2020-02-12 13:03:54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木兰拳协会 字号:[ ]

多难兴邦,抗疫当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这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非常时期,在这个危难时期,温州市木兰拳协会积极响应上级体育局、体育总会的号召,积极宣传防控知识,停止一切集体活动。同时,发起以“树立木兰精神,伸出援助之手,献上木兰爱心”为主题的捐款活动,为我们共同的家园——温州献出木兰人的一片拳拳爱心。

本次捐款活动由协会主席赵雄英老师和各位协会领导人带头发起,迅速得到了木兰拳兄弟姐妹们的积极响应,很快,就汇集了爱心款43600元。其中有很大一部分的兄弟姐妹们都是在另外部门已经捐款,但在温州市木兰拳协会这个集体中又一次捐献了爱心,真是大爱无疆!协会领导们及时汇总、核对、公布名单和捐款数目,马上将爱心款全部捐献给温州市红十字会。

捐款数目不论多少,都是我们木兰拳的兄弟姐妹们为抗击疫情奉献的一片爱心!为抗击疫情增添的一份力量!这就是我们的木兰精神!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温州市木兰拳协会在行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