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瓯海龙舟在行动!
时间:2020-02-10 11:24:12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旅体中心 字号:[ ]

面对这场突袭而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瓯海区龙舟协会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号召和倡议,成立了以党员干部为主,会员为辅的抗击肺炎协会工作小组,共有30余人投入抗击疫情工作,按就近投入、各自为战的方针及时做好宣传、卡点管理、人员转移和物资供给保障等工作。

2月4日,区龙舟协会协会秘书长吴丹和市龙舟协会金凯秘书长走访慰问各防疫检查点,得知社区卡点工作中严重缺少防护物资。针对这一问题,协会及时发动募捐活动,在短短的半天时间,筹集资金4万余元,购买了口罩、护目镜等物资,并在第一时间,根据各点的位置、数量分配制定详细的防疫物资配送计划。

2月5日和7日,区龙舟协会成员分别赶往各村居、社区防疫卡点将防护用品免费分发给防疫工作人员。


区龙舟协会协会秘书长吴丹表示:

疫情当前,作为瓯海龙舟人也要贡献一份力量,希望能够真正帮助大家,早日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