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0-12-03 15:28:02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育中心 字号:[ ]

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壮大党员队伍,培养优秀党员,11月30日,中共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由党支部副书记赵晖同志主持。

会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精神,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各项程序执行。首先,预备党员李蒙蒙同志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总结了在思想、工作、学习上的进步与不足,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

入党介绍人郑侠同志、陈庆华同志分别介绍李蒙蒙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支委会汇报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

与会党员对李蒙蒙同志转正问题展开讨论和发表意见,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全体与会党员一致同意李蒙蒙同志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在宣读党支部决议后,李蒙蒙同志表示今后将不断地完善自身、提升自我,切实发挥一名党员的旗帜作用,为党旗增辉。

全体与会党员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全文,要求全体党员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努力适应新时代新阶段要求,希望各位党员同志都能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