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体育中心奥体游泳学校被评为2020年度温州市品牌社会组织
时间:2020-12-03 15:30:19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育中心 字号:[ ]

近日,温州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温州市品牌社会组织和社会组织领军人物评选工作。经全市各级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和业务主管单位推荐、市民政局复核、社会公示、培训提升等程序,确定33家社会组织为2020年度温州市品牌社会组织、52名个人为2020年度温州市社会组织领军人物。温州体育中心下属单位温州市奥体游泳学校被评为2020年度温州市品牌社会组织。

温州市奥体游泳学校是市体育局指定的青少年(儿童)游泳训练基地,属民办非企业单位,隶属于温州体育中心,先后被授予“温州市青少年(儿童)游泳训练基地”、 “浙江省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称号。学校由多名国家、省市金牌教练、退役运动员和游泳专业、专职教练执教。学校主要任务是大力开展游泳项目的普及和选材,并从中挖掘、培养游泳运动员并为省队输送青少年游泳后备人才,同时承担省运会金牌任务。学校除训练队外还设有游泳培训班,培训班常年对外招收年龄在小学二年级以上,身高在125cm以上的儿童及50周岁以下的游泳学员,学员可以自主选择培训时间及教练。

(按笔画排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