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温州市元旦升国旗仪式暨“中国金茂杯”健身跑开始报名啦
时间:2020-12-21 10:47:44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体育局 字号:[ ]

2021年温州市元旦升国旗仪式暨“中国金茂杯”健身跑开始报名。报名时间:2020年12月21日14:00至12月22日17:00,或额满即止。


元旦健身跑作为我市迎接新年的一项传统活动,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至今已成功举办37届,2021年1月1日将举行第38届。


本届报名和往年有什么不同呢?

    


报名须知:

1.参加对象:市领导、各区干部群众代表,市直属有关单位、企事业单位、大中院校、金融机构、驻温部队、社会团体干部职工代表。

2.年龄要求:参加人员必须在18周岁至60周岁之间。

3.人数要求:每个单位参加人数限报20人,凭手环入场。

4.各参加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由单位统一实行健康申报与审核,并签订健康申报承诺书。(详见官网报名须知)

5.参加人员必须身体健康,经医院检查无高血压、心、脑血管等方面不适于跑步的疾病。参加单位必须自行为本单位参加活动的人员投保本次活动的人身意外险,并与主办方签订本次活动免责承诺书,自行承担本次活动存在的意外风险和责任。

6.元旦健身跑活动所有单位均免费报名参加。

7.参赛单位报名完成后等待审核,审核完毕后将会有短信通知您是否报名成功。

报名方式:本次活动采用网上报名。参加单位请登入官网报名。或登入“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网站查找元旦健身跑报名链接,点击链接进行报名。

报名咨询: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地址:九山路93号温州市室内体育活动中心二楼208室),联系人:叶文俊,联系电话: 89999709、88281198。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