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06 14:23:1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育中心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10月30日上午,中共温州体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中,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和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观看纪录片省委袁家军书记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努力交出改革高分报表,让改革成为重要窗口的最鲜明标识”。

本次主题活动强调,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同时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掌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真正学懂弄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应对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落实的能力和水平,助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