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体育局亚运会分赛区筹备办公室招聘工作人员拟录用人员公示
时间:2020-11-06 15:47:07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根据温州市体育局亚运会分赛区筹备办公室招录工作安排,经公开报名、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温州市体育局亚运会分赛区筹备办公室拟录用徐悦君、李玉叶、任颖颖、朱博、陈彬、宋晓钢等6人为工作人员,现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温州市体育局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

温州市体育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88208070

温州市体育局

2020年11月6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