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第三届定向运动锦标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11-27 08:40:46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进一步推进瓯海区亚运会三年行动计划,积极营造亚运会龙舟赛营造良好的氛围,11月21日,2020年瓯海区 “全民健身与亚运同行” 运动休闲文化节暨第三届定向运动锦标赛在温州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举行。

瓯海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温州商学院、温州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温州市定向运动协会、瓯海区定向运动协会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虽然天气下着小雨,但是阻挡不了运动员的热情。运动员们在场上龙腾虎跃,奋力争先,他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姿态,不仅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更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青少年组团体成绩

第一名:温州市第五十一中学一队

第二名:温州外国语学校一队

第三名:温州市实验中学府东分校一队

第四名:温州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一队

第五名:瓯海区梧田第一中

第六名:温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二队

第七名:温州市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一队

第八名:温州市第十四高级中学一队

成年组团体成绩

第一名:温州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二队     

第二名:温州大学启点户外定向社一队

第三名:温州大学户外定向队二队

第四名:温州市定向运动协会

第五名: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

第六名:温州大学户外定向队一队

本次比赛由瓯海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瓯海区定向运动协会、温州商学院共同协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