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查组督查鹿城体育民生实事工作
时间:2020-11-27 08:36:41 浏览次数: 来源:鹿城文广旅体局 作者:陆缇 字号:[ ]

11月25日上午,市交通局副局长蒋理江一行督查2020年鹿城区体育民生实事,鹿城区区府办主任吴旭东、鹿城区文广旅体局党组成员周泽辰及点位属地街道领导陪同。督查组一行查看滨江街道桃花岛体育休闲体育公园、南汇街道大自然多功能运动场和锦华城百姓健身房。

2020年,该局共完成省市区级体育民生实事项目54个点位:新增健身苑点15个、新增百姓健身房25个、新建登山健身步道2条、新建省小康体育村提升工程4个、新增游泳池2个、新增足球场4片、新建多功能球场2片。其中,南郊街道的锦华城百姓健身房作为社会化办体育的实践,由社会单位提供场地并承担管理运营,占地约500平方米,配备有锻炼拉力装置、跑步机、综合训练器等健身器材,设施完善,为周边群众提供公益健身培训等服务,获得百姓的一致点赞。

市督查组对鹿城体育场地面积稳定增加、服务群众锻炼健身安全到位、社会力量参与建设高效积极等方面予以了肯定。督查组表示:“社会力量参与到民生实事项目中,使得项目更加具有生命力和张力,能更充分发挥体育场地的效能。也更能迎合居民的需求,为群众提供更贴心的运动场所,在“十四五”规划中落点民生实事的时候可以更多地引进社会力量参与。”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