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所中小学91支代表队!永嘉县第42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落幕
时间:2020-11-25 09:02:21 浏览次数: 来源:永嘉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号:[ ]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11月22日,县第四十二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本次运动会,全县83所中小学91支代表队968名运动员,参加44项男女田径运动项目,初中男子4×100米接力赛、初中男子跳高、初中男子三级跳远3个项目县纪录相继被打破。

团体总分一项,桥头中心小学、枫林小学获小学甲组、乙组第一名。永嘉实验中学、岩坦中学分获初中甲组、乙组第一名,永嘉中学获高中组第一名。此外,永外实小奖牌数位列小学甲组第一名。

此外,来自永嘉实验中学的4名运动员打破了初中男子4×100米接力赛县记录、瓯北五中的麻程凯以1.86米的成绩打破了初中男子跳高县记录、上塘城关中学叶风顺以13.61米的成绩打破了初中男子三级跳远的田径运动会记录,充分展示了我县运动员们勇于进取、挑战自我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展示了我县中小学校推进素质教育、大力发展阳光体育活动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