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热力集结!瑞安这场职工运动会上演雨中激情!
时间:2020-11-25 08:58:53 浏览次数: 来源:瑞安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字号:[ ]

开幕式运动员进场

伴随着欢快激昂的旋律,步伐矫健的旗手护拥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进体育场……11月21日,为期两天的瑞安市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暨第一届民营企业家运动会在市体育馆拉开序幕。

开幕式武术和舞蹈表演

据悉,此次运动会规模空前,在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乡镇街、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及民营企业家团队共54家单位组队参加,运动员、领队、裁判员、工作人员达1000余人,这也是瑞安市首次举办的由职工和民营企业家共同参加的运动会。

当天上午,尽管天公不作美,下起了中雨,但依然挡不住大家体育健身的激情。田径场上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记者了解到,为丰富赛事内容,突出趣味性、竞技性和娱乐性,运动会设有各项趣味赛项目,如协力竞走、袋鼠跳接力、飞镖、曲线托球跑等。

“好球!”“加油加油,稳住稳住!”在“定点投篮”项目的赛场旁,加油声此起彼伏。瑞安的民营企业家代表们化身投篮能手,一改往日严肃正经的形象。“平日里工作忙,也没有时间运动,第一次参与这样的运动会,感觉很不错!”浙江澳翔自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东敏笑着说,“通过这次活动,还可以增进同事同行之间的交流。”

“每四年一届的职工运动会是为全市所有职工们搭建了一个交流和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瑞安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谢静表示,“体育让生活更美好,希望通过此次运动会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号召大家多参与体育锻炼,进一步提升全民身体素质。”

本届运动会由瑞安市总工会、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团市委及市工商联四家单位联合主办,由市体育场馆管理服务中心、市业余体校协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