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瑞安半程马拉松将于2021年1月1日正式开跑!
时间:2020-11-24 09:00:31 浏览次数: 来源:瑞安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字号:[ ]

首届瑞安半程马拉松

将于2021年1月1日正式开跑

11月22日晚上,2021瑞安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浙江省瑞安市外滩喷泉广场召开,瑞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池万松、瑞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吴建汉等人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

本次赛事由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指导,温州市体育局、瑞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瑞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瑞安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浙江青鸟捷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运营。

发布会上,瑞安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林鹏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马拉松的筹备情况。2021瑞安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月1日开赛,本届赛事规模5000人,共设2个项目,其中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3000人,欢乐跑(7.5km)2000人。本次赛事也将在选手服务方面做文章,将电子手册、沿途加油站、赛后美食、赛后拉伸等融入本次赛事中,丰富跑友的参赛体验。

随后,现场公布了本次赛事的LOGO、参赛服、完赛奖牌及赛事吉祥物。吉祥物取名为“琪琪”和“江江”,其设计主要以“国旗馆”、“飞云江”、“绿水青山” 等元素进行创作,突出了瑞安地域风貌、文化特色以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时代发展主题。   

发布会现场,瑞安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林鹏与瑞安农商银行副行长周琴签订了本次赛事的冠名合作协议,同时瑞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授予晟亿市政园林建设有限公司“特邀赞助商”牌匾。感谢各级赞助商对瑞马的大力支持。

随后,所有领导共同启动了2021瑞安半程马拉松的报名通道。本次马拉松报名时间为11月22日至12月10日,选手可以登录官方网站或赛事官方微信公众号“瑞安半程马拉松”进行报名。

新闻发布会的最后,2021瑞安半程马拉松线下预热赛之荧光夜跑也在外滩喷泉广场激情开跑。200多位跑步爱好者齐聚现场,手拿小国旗和荧光装备,共同助力2021瑞安半程马拉松。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